cadian2021
CADian可以取代AutoCAD , 但是無法取代您的創意與才華 !
買斷用一輩子 , 比租用更划算 , 快使用 CADian 取代 AutoCAD

更好用的CDian瀏覽器 , 大勝設計中心 !

CADian當然有提供設計中心(Design center) , 但是內建的CADian瀏覽器更好用 !

通常我們會用設計中心在多個圖檔之間,複製貼上一些元素如:圖層,線型,圖塊...等等

然而 , 在有設計中心之前 , CADian早就獨家研發CADian瀏覽器提供更好用的功能
現在 , 就讓我們來看看CADian瀏覽器的強項 !

1. CADian瀏覽器可以瀏覽及編輯圖層(設計中心只能瀏覽,不能直接編輯)

CADian瀏覽器可以瀏覽及編輯圖層

2. 設計中心不提供圖層狀態元件 , 但是CADian瀏覽器不只提供圖層狀態元件 , 甚至還可以直接編輯圖層狀態

CADian瀏覽器可以瀏覽及編輯圖層狀態

3. CADian瀏覽器可以瀏覽及編輯文字型式(設計中心只能瀏覽,不能直接編輯)

CADian瀏覽器可以瀏覽及編輯文字型式

設計中心只能瀏覽圖面中的元件 , 但是CADian瀏覽器不僅可以瀏覽 , 甚至還可以直接編輯該元件 , 讓您在同一個視窗裡完成更多的工作 , 大大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!

快去[產品介紹]中了解更多 , 還可以馬上下載CADian免費試用喔 !

必買CADian的19個最佳理由